運動雲

夏聯/另類「中菲大戰」 台銀打造快速部隊拚冠

▲DLIVE夏季聯賽,陳國維執教台銀處女秀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台銀總教練陳國維打造球隊嶄新風格,在夏季聯賽收到不錯效果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DLIVE夏季籃球聯賽18日進入最終決賽日,冠軍戰將由重新改造出擊的台銀,對上菲律賓大學勁旅FEU,過去連續3季都在SBL例行賽墊底的台銀,在新任總教練陳國維改造下,強調快速機遇戰打法在夏季聯賽收到不錯成效,若能奪下此次夏季聯賽冠軍,對於球隊文化的重建將踏出重要一步。

▲▼       健行對台銀      。(圖/DLIVE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季台銀在新任總教練陳國維領軍下,強調「信任籃球」,並打造快速球風,雖然眾多主力因傷或個人調整高掛免戰牌,但台銀仍靠著7人軍團在4強擊敗裕隆,順利挺進本屆夏季聯賽冠軍戰。

總教練陳國維對於球隊整體表現感到滿意,也認為輸贏仍是其次,重點是球隊在休賽季期間,能否貫徹教練團所賦予的體系及球風。

▲台銀吳祐任、王泰傑、林柏偉,裕隆郭昭男。(圖/DLIVE提供)

不斷強調「團隊至上」,陳國維坦言,「攤開現在的台銀陣容,許多球員過去在別隊都是打不到球的選手,但目前的團隊打法與氣氛,卻是我相當喜歡且看中的。」

不過台銀在冠軍戰的對手菲律賓FEU也不好惹,雖然只是菲律賓大學隊,但陣中就擁有兩名外籍生,且整體球風快速富侵略性,此次夏季聯賽甚至曾兩度擊敗SBL勁旅璞園,對同樣強調Motion打法的台銀來說,絕對會是相當不錯的磨練機會。

▲▼ 台銀,陳侑昫            。(圖/DLIVE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