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子射手沒良心、天蠍水瓶「耍廢到想吐就好了」! 12星座「走出情傷」有方法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愛情是人生的一大課題,感情好的時候甜蜜蜜,分手後一切都多說無益,如何走出情傷更幾乎是每個人的必修學分,「國師」唐綺陽最近在《女人我最大》中,便以星座角度剖析「怎麼幫助12星座盡快走出情傷」的辦法,提供給網友們參考。

開創星座(牡羊、巨蟹、天秤、魔羯):

這4個星座不容易走入新戀情,同樣也較不容易走出情傷,「花多久的時間在一起,就要花多久的時間忘了對方。」如果真的被分手,唐綺陽建議你/妳別心急,時間是最好的解藥,「先來趟旅行吧!」並趕快斷開跟對方的所有聯絡方式。

▲▼唐綺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開創星座比較不容易走出情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固定星座(金牛、獅子、天蠍、水瓶):

這4個星座屬於狠狠愛、狠狠受傷的類型,同樣也會用很狠的態度面對分手:「你/妳滾!這一輩子都不要再回來!」內心狂譙髒話,找不到人訴說委屈,「一旦失戀,狀態應該是滿可怕的。」

▲▼唐綺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▲▼固定星座失戀後的狀態可怕得難以想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▲▼唐綺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相較於開創星座會擦乾眼淚去上班,固定星座失戀只想在家混吃等死,然後躺在床上像廢人一樣,唐綺陽建議你/妳剛開始一定會放不下,那倒不如就好好耍廢一個禮拜,「耽溺到你/妳想吐的時候就覺醒了。」

變動星座(雙子、雙魚、處女、射手):

這4個星座應該是最快走出情傷的人,「一種是真的走出情傷,一種是假的。」唐綺陽表示前者平常就沒什麼良心,通常早就有很多備胎,後者則是遲遲走不出來,但又因為太ㄍㄧㄥ太會演,嘴上說沒事,其實超有事,「所以我替他/她擔心,情傷可能會卡得比開創和固定星座還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