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妮在家裸體捏肉...男友裝「3監視器偷窺」 一問傻眼:他怕我帶男人回來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安妮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分享自己曾經踩過的愛情地雷。安妮有陣子跟某任男友同居,同居那段時間就覺得男友好貼心,總是知道她在想什麼,例如有次安妮洗完澡全身光溜溜的塗抹保養品,馬上就接到人在廣州出差的男友打來電話,問說安妮是不是洗完澡準備出門吃飯了,讓安妮覺得男友和她心靈相通。

▲▼ 安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安妮 Annie)

▲安妮分享戀愛經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安妮 Annie)

安妮還曾在凌晨2點01分起床,隔1分鐘後就收到男友的關心訊息,有如男友隨時都知道自己在幹嘛。安妮說到因為台灣很熱,她如果一個人在家都是全裸走來走去,還會自戀的跳跳舞,也會捏自己的腰間肉檢查有沒有變胖。

有次朋友來家裡玩,安妮很開心的跟她分享男友種種貼心的行逕,朋友一聽直覺是安妮太笨家裡一定有攝影鏡頭,兩人找了半天,果真在天花板、床邊跟門口共找到3顆鏡頭,讓大家聽了好吃驚。安妮後來質問男友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對她,男友解釋說因為自己一直忙於工作,怕安妮會帶其他男人回來,而安妮為了保護自己當然也就分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安妮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安妮 Annie)

▲安妮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安妮 Annie)

安妮在師大學中文的時候交往過一位外國男友,每次兩人出去吃飯不管是貴的餐廳或是便宜的速食店,每次遇到要買單結帳,男友總是顧左右而言他,不是看天花板就是去上廁所,曾去酒吧聚會,還豪氣點了很貴的伏特加,等到結束要買單的時候,沒想到不只男友,連男友身邊所有男生都學他裝死,讓當時還是學生的安妮邊氣邊付掉1萬多元,總算清醒的安妮也隨即跟男友說拜拜當場分手。節目19日晚上11點播出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