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其昌曝光童年照 自嘲OO「40年沒變一樣小」

▲▼蔡其昌曝光童年照,自嘲瞇瞇眼40多年沒有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翻攝蔡其昌臉書)

▲蔡其昌曝光童年照,自嘲瞇瞇眼40多年沒有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翻攝蔡其昌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時的照片曝光,神似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引發討論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18日也在臉書曝光自己小時候的照片,其中招牌的「瞇瞇眼」更是維持了40多年沒變。

蔡其昌在臉書自嘲,「經過40多年一樣小」、「童年蔡瞇瞇網路首曝光!」並玩笑表示,「向大家證明,我以前上課真的沒有偷睡覺。因為從小時候到現在,眼睛都沒有長大過...」

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,「真可愛喔!」、「小時候,大可愛,有政見,好人緣」、「眼睛雖小,但眼光夠大!」、「好像沒什麼變,怎麼長大眼睛沒跟著長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