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具惠善打臉:我被背叛! 「安宰賢毀損信任變心」要他踹共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具惠善18日一早透露和安宰賢準備離婚消息後,經紀公司出面發聲「具惠善將在8月向法院申請離婚調停,希望9月會有一個結果」,對話紀錄中男方也提到「現在只差簽名而已」,就在一切看似塵埃落定之時,她再度發文反駁:「一來一往討論離婚中,但還不是簽章或協議完成的狀態,我感到被背叛了,我想守護家庭。」

►點我看更多【具惠善、安宰賢婚變】相關報導

▲具惠善發文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具惠善二次發文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G)

具惠善曝光的對話訊息中可見是深夜2點左右的對話,試圖聯繫但安宰賢都一直在電話中:「我今天跟理事見面討論過了,你跟代表說是因為『我看到了你跟代表罵我的訊息導致信任毀損』之類的我都知道了,我覺得離婚的事情讓公司來處理不太好,(理事有說)如果我想離開公司可以解約,我想我離開公司也比較正確,只要一離開公司離婚消息就會傳開,我也想照你希望的馬上離婚,但我離開公司又離婚的話就會沒有工作。」

瞬間失去婚姻和工作毫無依靠的情況下,具惠善希望安宰賢能把位於南韓龍仁區的房子餘款給她,並且要求對方向律師申請將這條寫在離婚協議裡面:「就跟之前說的一樣,希望你能夠把『你的變心,毀損信賴,我接受了這一切事實』都照實說出來,把餘款給我吧。」

►點我看更多【具惠善、安宰賢婚變】相關報導

►快訊/公司認了具惠善安宰賢正談離婚:幾個月前就在討論

►具惠善1月前早曝跡象 「安宰賢只有短暫愛過我」剩她主動聯繫

具惠善 安宰賢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、安宰賢IG)

▲具惠善控訴安宰賢變心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、安宰賢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