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鹿茶館狙殺案3月仍未破 2槍手已偷渡柬埔寨

▲▼沙鹿風大茶館槍擊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沙鹿茶館槍擊案至今3個月,茶館已停業,2嫌則偷渡到柬埔寨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檢警偵辦沙鹿茶館槍擊案事發至今滿3個月,茶館已結束營業,專案小組卻遲未緝獲行兇的陳姓男子及李姓少年,據了解,陳、李2人確定偷渡到柬埔寨,刑事局已派員追緝中。

這起槍擊案發生在今年5月18日,位於沙鹿區中山路某家茶館中午左右傳出連續槍響,2名黑衣男子下車就亮出長短槍各一把,先在店外掃射史姓男子再追進店裡追殺,史男全身被打成蜂窩倒地,送醫不治,一對夫妻遭流彈波及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▲▼台中風大茶館槍擊案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警方事發後立刻拉封鎖線,地上滿是彈殼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沙鹿茶館槍擊,1男死亡夫妻檔遭流彈波及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▼槍手在茶館開槍殺人後,開車逃逸並放火燒車滅證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槍手在茶館開槍殺人後,開車逃逸並放火燒車滅證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,經調查發現,行兇2男分別為陳姓男子與李姓少年,2人火力強大,前一天先租2部小客車,將其中一部放在嘉陽高中對面公墓,行兇後到公墓換車,將原車燒毀,接著再開往苗栗,再度將車放火燒毀,從此行蹤不明。

警方雖立刻報請檢察官通報境管,以防2嫌逃亡國外,但2男疑有幕後主使者負責接應,在事發後,道上就已有傳言2人已偷渡到國外,只是當時警方以偵查不公開為由,拒絕證實。5月底時,專案小組也接獲情資,2嫌在高雄出沒,大批幹員雖荷槍實彈前往追捕,但最後落空。

▲▼沙鹿風大茶館槍擊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茶館已停業,落地窗玻璃滿滿是彈孔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槍擊案發生至今已3個月,茶館早已宣布停業,民眾對於槍擊案何時能破,依然十分關注。

據了解,陳男與李少已確認透過偷渡方式逃往柬埔寨躲藏,至於是否在今年7月就偷渡,警方不願證實,但刑事局國際科幹員已前往柬國追緝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狗界8+9」粗暴拆車全被錄!車主看完影片笑了…反應佛到爆

派出所不倫戀! 已婚53歲副所長與23歲女警同寢42分鐘全都錄

休旅車凌晨空地起火!男坐駕駛座「燒成焦屍」 兒淚崩:爸說想去看醫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