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助身障者保持平衡+360度視線範圍 美開放「迷你馬」登機

▲迷你馬可以登機!美國運輸部(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,DoT)於上週發表聲明,准許身障者帶「3種服務性動物」登機,其中包括狗、貓及迷你馬;其中提到,若是航空公司阻止乘客們攜帶服務性動物上機,將會被罰款。(翻攝自James – Amazon FC Ambassador推特)

▲迷你馬也可以登機。(圖/翻攝自James – Amazon FC Ambassador推特)

實習記者任珈萱/綜合報導

迷你馬可以登機!美國運輸部(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,DoT)於上週發表聲明,准許身障者帶「3種服務性動物」登機,其中包括狗、貓及迷你馬;其中提到,若是航空公司阻止乘客們攜帶服務性動物上機,將會被罰款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聲明中也提到,關於動物的物種,會確保「最普遍的服務性動物」,像是狗、貓及迷你馬可以登機,若是航空公司試圖阻止,將會被罰款;同時強調,迷你馬是目前最常見和最常使用的服務性動物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報導,國家身障者人權網路的資深律師Kenneth Shiotani表示,很多原因都可以說明,為什麼有些人會想帶迷你馬登機,不過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牠的身體特徵。對於部分的盲人來說,導盲馬的個性比較溫和,更可以讓身障者保持平衡;學習力也高,還有近360度的視線範圍。

Here's a miniature horse on a plane pic.twitter.com/1aSt94nvDW

— James – Amazon FC Ambassador (@etienneshrdlu) 2016年10月22日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美國登機迷你馬服務性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