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地震來了!喵「嚇到扶桌」身體斜成1條...媽笑翻:這樣沒比較安全

▲曼赤肯發現地震馬上扶著桌子。(圖/網友王佳薇授權提供)

▲「老媽!!!桌子要倒啦!!!」(圖/網友王佳薇授權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靜/採訪報導

發生地震的時候,毛孩們總是會做出許多稀奇古怪的事情!新莊網友王佳薇家中有隻超呆萌的曼赤肯「惜寶」,一向都非常大膽的牠,沒想到遇上地震時會出現如此浮誇的動作,當天牠先是四處逃竄,最後竟跳上椅子,伸出肥短的手手扶住桌子,像是怕它塌下來一樣,讓一旁的媽媽笑翻,直呼這樣根本沒比較安全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曼赤肯發現地震馬上扶著桌子。(圖/網友王佳薇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地震都結束好久了,惜寶還驚魂未定。

馬麻王佳薇笑說,繼前一次發生地震,惜寶嚇到「變成狐獴」站在床上後,4月中的地震一來襲,牠又被嚇出新招,在家裡到處逃竄後,莫名地爬到椅子上,用雙手緊緊地扶住桌子不敢放,還露出一臉驚恐模樣,讓媽媽笑到不行直呼,「孩子,這樣沒有比較安全好不?!」最後才默默把毛孩「取下來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▲曼赤肯發現地震馬上扶著桌子。(圖/網友王佳薇授權提供)

▲惜寶第一次遇到地震時,嚇到站起來。

至於近期發生的88地震,媽媽則表示,經過了前2次的歷練之後,惜寶似乎已經習慣了,即使整個屋子大力狂晃,牠也依然睡到翻肚,渾然不知,完全就是隻非常道地的「台灣貓」了。

這張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後,網友看了紛紛笑噴表示,「桌子不要搖~ (扶好」、「牠怕桌子倒下來啦XD」、「好貼心的幫忙扶...XD」、「我笑的點是“取下來”哈哈哈哈哈哈,牠是中了定身咒嗎??整整石化」、「緊張的樣子好可愛呀~」、「很有危機意識」、「喵:還不是靠我撐起整頭家你們才安全~!快開罐謝恩拉!」、「工讀生也是會怕的好嗎XD」、「安全三角空間,牠在保護你」。

▲曼赤肯發現地震馬上扶著桌子。(圖/網友王佳薇授權提供)

▲台灣貓遇到地震的正常反應XD

其實惜寶天生就有胸骨塌陷的問題,一直在寵物店乏人問津,友人深怕貓咪會被抓去惡意繁殖,於是決定給牠一個家,後來因原飼主個人因素,便交由王佳薇接手領養;她非常心疼惜寶的遭遇,雖然身體上有缺陷,但只要好好地照顧與陪伴,牠也可以像現在一樣,是隻幸福快樂的萌貓,而飼主也想藉此提醒「領養代替購買」,養了就得愛牠一輩子才行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曼赤肯發現地震馬上扶著桌子。(圖/網友王佳薇授權提供)

▲下巴鬍子也太可愛了吧!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曼赤肯喵喵桌子地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