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天男嬰32度高溫封車內 「螞蟻覆蓋整張小臉」屎尿衣包圍…警逼母開門!

▲▼嬰兒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小男嬰被放在車內地板,臉上爬滿螞蟻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孩子從出生開始,就值得更好的對待。美國肯塔基州日前發生一起虐嬰案,一名僅出生16天大的嬰兒在大熱天被警方發現被鎖在車內,甚至是躺在腳踏墊上,車內環境骯髒。警察找到嬰兒的母親時,要求製作筆錄,並且讓社工介入調查,嬰兒母親卻表示:我一直都是很好的媽媽,也沒有虐待孩子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32歲的瑞貝卡(Rebecca Fultz)剛生下一名僅16天大的嬰兒,但日前卻被警方發現在32度高溫下,竟將孩子關在車上,甚至是直接躺在地上,身上蓋著一件毛毯疑似因為高溫,所以呼吸相當急促,最令員警震驚的是,嬰兒的臉上竟然還有多隻螞蟻在爬行。

▲瑞貝卡將自己的孩子丟在車上,卻說自己是很好的母親。(圖/翻攝自當地警方)

▲瑞貝卡將自己的孩子丟在車上,卻說自己是很好的母親。(圖/翻攝自當地警方)

警方在檢查的過程中發現,瑞貝卡的車上有一大堆垃圾、平板電視、以及還有沾到屎尿的衣服。瑞貝卡在被逮捕後表示,警方根本誇大了當時的情況,這只是自己帶小孩的方式,「我對我的孩子很好,也是個好媽媽,我從來沒有忽略他過,這些人都在說謊。」

勞雷爾縣警長辦公室官員表示,一開始員警是因為車輛違停而取締,最後竟然意外發現這樣的虐嬰案件。瑞貝卡與其69歲母親因此被指控有刑事罪。男嬰當下被發現時也出現了脫水現象,立刻送醫接受治療。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