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產後4個月「真實身材現形」! 穿短褲一彎腰…蜜臀形狀乍現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本土劇女神白家綺閃電嫁給小5歲的吳東諺後,於4月生下寶貝兒子「小肚臍」,產後上圍直接升級到G罩杯,身體狀況似乎也恢復了不少,如今產後相隔4個月,便迅速恢復以往苗條身材,近來曬出運動時的照片,一雙修長美腿及翹臀,更是令眾人眼睛一亮!

▲白家綺坐月子出關。(圖/翻攝白家綺臉書)

▲白家綺坐月子出關。(圖/翻攝白家綺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白家綺與吳東諺婚後育有一子。(圖/翻攝白家綺臉書)

白家綺17日同步透過Instagram、臉書發文,分別曬出同款運動照寫道:「撐不住的時候…可以對自己說聲『辛苦了』,但不要對自己說『我不行』。」引來老公吳東諺留言鼓勵,「老婆加油加油,我陪妳。」她則甜蜜回覆,「有你真好。」夫妻倆隔空放閃,羨煞眾人。

▲白家綺PO運動照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▲白家綺PO運動照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照片中,白家綺穿著運動外套,搭配激短熱褲,並用髮箍將瀏海往後梳理,露出整張淨白臉蛋。格外引人注意的是,她不僅展現纖瘦身材,露出一雙逆天美腿,拉筋舒展身體的過程中,一彎下腰來,超翹蜜臀形狀也隨之現形,苗條曲線大獲好評,被讚一點都不像是生過孩子的媽,不少粉絲也紛紛嘴甜誇讚,「好棒喔!身材完全恢復了」、「女神身材還是保持得很好」、「腿好美」,意外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▲白家綺PO運動照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Instagram)

▲白家綺拉筋伸展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