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紅襪哭哭!薩爾手肘不適進傷兵 本季能否再出賽未知

▲▼2018世界大賽G1,紅襪,薩爾(Chris Sale)。(圖/路透社)

▲薩爾進入傷兵名單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才剛剛達成生涯2000K,紅襪王牌左投薩爾(Chris Sale)卻在今日傳出手肘不適,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,本季能否再上場投球?紅襪總裁鄧布勞斯基(Dave Dombrowski)也無法給予肯定答案,他表示接下來還會再徵詢權威名醫安德魯斯(James Andrew)。

薩爾14日先發面對印泥安人,第3局一顆81.4英里滑球三振梅卡多(Oscar Mercado)達標生涯2000K,僅花1626局就超越「神之右手」馬丁尼茲(Pedro Martinez)的1771.1局,締造歷史最速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鄧布勞斯基表示,薩爾當天投完以後沒有任何感覺,隔天才手肘不適,2天後他才跟隊醫說,經過MRI檢查為手肘發炎,暫時被放入傷兵名單,不過紅襪仍會再徵詢安德魯斯的意見,「就是不知道薩爾會不會同意去見他。」

對於自己的傷勢,薩爾明顯很沮喪,他告訴紅襪自己還需要時間消化,也拒絕和媒體談論此事。過去六年都入選賽揚獎,薩爾本季表現起伏,目前6勝11敗、防禦率4.40,加上紅襪另一賽揚左投普萊斯(David Price)先前也進入10天傷兵, 不確定歸期時間,也讓紅襪先發輪值成為一大問題。

關鍵字: MLB紅襪薩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