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惠善「分開我會死」! 安宰賢「心意永不變」毀承諾…差2歲姊弟戀破局

2019年08月18日 08:01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具惠善、安宰賢因拍攝戲劇《吸血鬼醫生》擦出火花,2016年5月完婚,婚後3年多感情始終甜蜜,小倆口不時公開放閃,她1個多月前談起老公時還幸福地說:「如果跟安宰賢分開的話,我可能會死。」沒想到,她18日清晨在Instagram投下震撼彈,宣布準備要離婚一事讓粉絲非常震驚。

►點我看更多【具惠善、安宰賢婚變】相關報導

▲具惠善1個多月前受訪時還甜蜜放閃。(圖/翻攝自HB娛樂)

具惠善不久前推出戀愛小說《眼淚是愛心形狀》,7月10日在首爾接受各家媒體採訪時,被問到戀愛與結婚的差異,她誠實回答:「就是家裡有人在,優點是家裡有人,缺點也是家裡有人。」談到下定決心的契機,她暖心告白:「我無法面臨離別,所以才跟安宰賢結婚。如果跟安宰賢分開的話,我可能會死。離別對我來說,越來越可怕、恐怖。」

▲具惠善和安宰賢結婚3年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從文字不難發現具惠善對安宰賢投入了深厚感情,婚後常在Instagram提起老公的好,她曾曬出結婚戒指的照片,由白色珍珠、水鑽以及玫瑰金色的花朵圖案串起,她在文內充滿愛意地表示,花婚戒是由「安老公」所設計,男方曾在受訪時說:「真正的花朵美麗,生命卻很短暫,花戒指卻可以永永遠遠,代表想著一個人的心意永遠不變。」親自為老婆設計結婚戒指更是意義非凡。

▲具惠善曾曬出安宰賢設計的花婚戒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ookoo900)

如今,安宰賢與具惠善這段相差2歲的姊弟戀不但撕破臉,甚至真的要走上離婚一路,也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,畢竟他是演藝圈內眾所皆知的「老婆傻瓜」,時常在節目上無意間放閃,連《新西遊記》幾位已婚的前輩都對他讚嘆不已,許多粉絲都等著他出面回應準備離婚的事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