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惠善、安宰賢撕破臉對話曝光! 「哪有人說這種不要臉的話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具惠善18日半夜突然透露,安宰賢已向自己提出離婚,對方聲稱陷入「倦怠期」而變心,同時,她也將雙方私底下協調離婚的對話PO網,她也坦言,會選擇公開發文,全是為了因此事深受打擊的母親。

►點我看更多【具惠善、安宰賢婚變】相關報導

▲具惠善、安宰賢對話曝光。(圖/翻攝自tvN、具惠善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具惠善、安宰賢3年婚姻將破局。(圖/翻攝自tvN、具惠善官網)

從具惠善公開的私訊對話截圖中,安宰賢提到,3天前收到對方傳的離婚協議書及準備要發送給媒體的文章,他已經和節目《新西遊記》製作單位討論好,準備在下周一發布。女方則表示,要看媽媽的狀況,希望能將公佈時間往後延,認為節目不會比媽媽的身體重要,但安宰賢語氣堅定地表示,「已經商量好了,只剩下文書的事情了,現在見面好像也沒有意義了。」

快訊/具惠善宣布要離婚! 安宰賢撂狠話:我們再見面沒有意義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G)

▲具惠善18日深夜突宣布,正在與安宰賢談離婚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nstagram)

「不是決定要見面的嗎?」具惠善提出疑問之餘,接著更回說,「就像說服我結婚時一樣,離婚時也負起責任地說服我吧,文書整理並不是什麼難事。」面對安宰賢仍堅持表示事情會按照預定方向進行,她表示:「比起我媽媽,事業更重要嗎?哪有人說這種不要臉的話。」

對話最後,安宰賢承諾會打電話給具惠善母親,「直接見面的話,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。」具惠善直接回嗆,若對方不留情面的話,她也不會就此善罷甘休,「親自和她見面賠罪吧,告訴她,你無法對結婚時所說的話負責了。」她也再一次強調,「我真的不準備忍下去了。」對比小倆口過去恩愛模樣,如今冷漠對話,令不少網友震驚不已,然而在離婚消息傳出後,具惠善一早已將相關PO文刪除,針對此事,雙方經紀公司則表示仍在確認當中。

►快訊/具惠善宣布要離婚! 安宰賢撂狠話:我們再見面沒有意義

▲具惠善、安宰賢對話曝光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nstagram)

▲具惠善、安宰賢對話曝光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nstagram)

▲具惠善親自公開與安宰賢對話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