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半夜「詭異白影」飄在窗戶中央 一看「沒有眼睛」嚇歪

▲窗外突現白色身影!一看發現沒有眼睛。(圖/網友陳先生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窗外突現白色身影!一看發現沒有眼睛。(圖/網友陳先生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網友陳先生凌晨1點多到廚房喝水,一開燈發現屋外有團白色身影,詭異的是,這個「魂魄」正好飄在窗戶的正中央,似乎還沒有眼睛。陳先生當下覺得很可怕,但後來越看越奇怪,他好奇走上前才突然放下心中大石,大喊「誰家的貓啦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陳先生從未見過此畫面,走到屋外才發現這隻米克斯貓身上有著乳牛斑紋,且又是剛剃完毛,或許是家貓在夜裡出外逛街,才卡在一樓窗框中央,默默靜坐等待人發現。所幸陳先生家中正好有養貓,他立刻準備了貓砂、飼料和水代為安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貓咪卡在窗戶上,右臉被擠壓到,看起來像只有一隻眼睛。

▲貓咪卡在窗戶上,右臉被擠壓到,看起來像只有一隻眼睛。

米克斯貓似乎餓了多時,一見到飼料立刻埋頭狂嗑,雖然很溫馴不會傷人,但來到陌生環境難免有些緊張。怕是家貓走失,陳先生隔天中午尋覓動物醫院幫忙掃晶片,發現貓咪的確有主人,但撥打飼主手機卻都轉入語音信箱,目前暫且聯絡不上,會再繼續努力幫牠找回原本的家。

網友們看到貓咪卡在窗框上,一臉無辜的可愛模樣,紛紛留言,「哈哈~五告勾錐」、「牠為什麼一個怪姿勢可以維持這麼久?是卡很緊嗎⋯⋯」、「笑了XD感覺不是一般野貓欸」、「剃完毛就離家出走的貓⋯」、「我也遇過,重點我家16樓」、「毛被剃掉⋯鬧脾氣離家出走」、「看來是來蹭夜宵的」、「貓是水做的」、「好可愛的貓,謝謝你先留置,主人一定很著急」、「這七月半真的會嚇死人,哈!不過貓好可愛」。(養出自信桃花眼!增添媚感還可現賺$2200

▲安置後發現這隻貓咪不會攻擊人,但比較容易緊張。

▲安置後發現這隻貓咪不會攻擊人,但比較容易緊張。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毛孩米克斯貓窗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