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公布武警深圳演練影片「紅旗警告、水炮驅趕」 粵語高喊:停止暴力

▲▼武警部隊集結在深圳操演。(圖/路透)

▲武警部隊集結在深圳操演。(圖/路透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香港「反送中」遊行風波已持續2個月,有媒體日前發現,大批武警在深圳集結,進行團隊訓練。大陸官媒《人民日報》17日發表一段演習影片,包含紅旗警告、水炮驅趕等內容,甚至有人用粵語警告「停止暴力,回頭是岸」。

《人民日報》17日在微博上發表一段演習影片,雖然沒有明確提到演習地點,但內容有武警舉紅旗警告、列陣集合、噴撒水炮、施放煙霧彈及壓制犯人等畫面,甚至有人用粵語警告,「停止暴力,回頭是岸。」

根據早前消息,《人民日報》12日曾在臉書粉專上傳「大批武警車隊深圳集結被曝光」的影片、照片,立刻引起各方關注,當時「解放軍進入香港」的言論頻傳。

此外,解放軍東部站區陸軍曾在微信公眾號指出,有多輛軍車停放在深圳春繭體育館,「深圳灣附近的春繭體育館,從這出發抵達香港只需要10分鐘,距離香港56公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