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歡黏TT!4星座情侶「有距離更甜蜜」...你也重個人空間?

情侶、自拍、放閃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有些情侶給點距離反而更加甜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林妤柔/綜合報導

交往時,有些人喜歡無時無刻黏在一起,有些人則喜歡擁有個人空間。若沒有適當的拿捏好距離,一不小心便產生衝突,成為日後感情不穩定的伏筆。《第一星座網》分享,這4對星座情侶喜歡給彼此一些距離,認為有自己的生活空間,反而讓感情更加甜蜜、穩定,來看看是哪4對星座情侶吧!

1.牡羊座&射手座
這2星座談感情時都不怎麼黏人,他們認為整天處在一起反而令人喘不過氣,也產生很多摩擦。如果遠一點的話,反而能享受相處的時光,更注意彼此的好,更珍惜這段感情。

2.雙子座&天秤座
雙子座相當注重個人空間,如果要剝奪這部分自由,那乾脆分手讓他們一個人生活好了。天秤座也一樣,雖然人緣很好,但有時仍需要獨自的空間,好排解情緒。因此,他們兩個在一起能夠相互了解,情感也不斷升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抱抱,擁抱,戀人,情侶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▲雙子和天秤能相互了解,感情也不斷升溫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3.獅子座&摩羯座
這2星座的人會尊重彼此,也是認真起來不希望別人打擾的類型。當獅子座忙起來時,會想專注於這件事上而不被打擾,即使是伴侶也一樣;魔羯則需要談感情之於能放鬆的地方。兩個人都懂彼此在意的點,自然能長久走下去。

4.處女座&天蠍座
處女座也是行程滿檔的人,可算是大忙人,而天蠍座也很常忙自己的事,所以他們兩個見面的時間相當少,也因為如此,這2星座更珍惜彼此短暫相處的時間,感情也變得更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