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蒞臨《鍵盤手》合體關關 大玩「剪衣服」招牌單元爆笑登場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鬼鬼(吳映潔)邁入三十而立之際,豪砸500萬推出自己填詞的新歌《啦咪啦咪》,藉由新歌感謝自己及歌迷,還特別飛到韓國閉關魔鬼訓練。本周明星鍵盤手將邀請到鬼鬼(吳映潔)來與關韶文互動,究竟他們會有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爆笑互動呢?記得鎖定8月19日下午五點「ETtoday星光雲」粉絲團&APP觀看《明星鍵盤手》的直播喔!

▲▼GEMMA鬼鬼吳映潔加盟avex taiwan 暨新曲發表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GEMMA鬼鬼吳映潔發行最新數位單曲《啦咪啦咪》

鬼鬼(吳映潔)蒞臨《明星鍵盤手》除了宣傳這次的全新單曲《啦咪啦咪》外,還要跟關韶文一起玩《鍵盤手》招牌"剪衣服"遊戲考驗!只要輸的人就要被剪衣服, 究竟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?記得鎖定8月19日下午五點「ETtoday星光雲」粉絲團&APP觀看《明星鍵盤手》的直播喔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90819明星鍵盤手開框圖鬼鬼

「明星鍵盤手」由記者關韶文主持,8月19日下午5點,請鎖定「ETtoday星光雲」粉絲團與App直播,就有機會和鬼鬼一起互動哦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