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萊福力跳過先發中繼差點輸 伯納:既定安排結果不好

▲▼中信兄弟,萊福力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信兄弟萊福力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今天(17日)先發投手廖乙忠投6局失2分,只用78球退場,換上萊福力中繼卻壓不住桃猿火力,只投0.1局被連打4支安打,留下滿壘退場,遭到逆轉落後,差一點落敗,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表示,這是既定的投手調度,只是萊福力沒有完成任務,但今天是適合讓萊福力中繼調整的日子。

廖乙忠在1局下被3支安打失2分,從1局下第2出局開始,投到6局結束都是3上3下,沒有再被安打,只有5局下投出1次保送,只用78球,中信兄弟在7局上結束以5比2領先桃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信兄弟在7局下換由洋投萊福力中繼,被陳俊秀、朱育賢及郭嚴文連3支安打占滿壘,再被梁家榮右外野二壘安打失2分,一出局後故意保送林泓育成滿壘後退場,鄭佳彥接手造成二壘滾地出局但失1分被扳平,再換上鄭凱文投球,故意保送林立成滿壘,左外野飛球形成失誤失2分,反以5比7落後。

幸好中信兄弟在8局上攻進3分,再以1分超前,最後由李振昌救援,以1分險勝。

為何換上萊福力中繼?伯納表示,這是賽前擬定好的投手調度策略,讓廖乙忠投5到6局,再讓萊福力上來投1局,廖乙忠成功執行任務,但萊福力並沒有,萊福力以前也是中繼投手,本季防禦率也不錯,只是今年沒有投好,可惜事與願違結果不好。

為何要讓萊福力跳過先發?伯納表示,先發投手狀況穩定,加上之前因雨延賽,萊福力有一點疲勞,今年投球局數累很快,一切客觀環境,讓他跳過一次先發,由於距離下一次先發太久,於是安排今天讓他中繼,如果有一次還是會這樣調度,可能有不同的好結果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