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友廷現場演唱突「點她上台」 肩靠肩合唱超甜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李友廷、張若凡、許莉潔、孫肇谷今(17日)以學長姐之姿,參加《聲林之王》金曲之夜,李友廷在現場自彈自唱原創歌曲《誰》,台下粉絲聽得陶醉,舉起雙手跟著搖擺,隨後還點名女粉絲上台合唱,台下觀眾投以羨慕眼光。

▲▼聲林之王百萬金曲之夜街頭演唱-李友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聲林之王百萬金曲之夜街頭演唱-李友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聲林之王百萬金曲之夜街頭演唱-李友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李友廷受訪時說道,「比賽後最大改變是,現在走在路上大家都會叫我老師,好像跟老師這兩個字脫離不了關係,連到餐廳,服務生也會喊我『老師要吃什麼』?」

李友廷也透露,現在正在閉關寫歌,希望能盡快有作品與大家見面,聽到許莉潔說新專輯十月就要發行,他瞪大雙眼,心想,「也太快了吧!」可愛的反應逗樂粉絲。而他今在台上演唱抒情歌曲《誰》,穩健台風也再次展現《聲林之王》冠軍實力,更在現場點名粉絲合唱,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▲▼聲林之王百萬金曲之夜街頭演唱-李友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李友廷自彈自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《聲林之王2》2019年8月23日起,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主站、臉書粉絲團、YouTube、App全平台播出(每週五23:00、週六12:00、22:00重播),周六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,周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;『馬來西亞』每周五晚間9點在Astro Go、On Demand,周六晚間6點於AEC、AEC HD頻道播出;『新加坡』將於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 播岀;『美洲』美西時間周六晚間8點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