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爆眼球女子報平安「會努力多吃多睡」 感謝香港人:818維園見

▲▼反送中遊行,有女性被橡膠子彈射穿護目鏡。(圖/路透)

▲香港811警民衝突中,有女性疑似遭擊中臉部造成眼睛受創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香港一名女子日前在示威活動中,眼球似中彈受傷,受到各界關注。女子17日透過家屬於網路發文,表示其目前狀況一切安好,會考慮進一步法律行動,並呼籲香港市民參與民陣18日舉行維園集會。

受傷女子的妹妹在連登討論區發文說,「家姐一切安好,請大家放心」,「家姐叫我轉告:多謝香港人,我會努力食多d,訓多d(吃多點,睡多點)!」文章中呼籲香港市民參加818維園集會,但要注意安全,「818也好,之後也好,不要讓仇恨蒙蔽你的雙眼,十年未晚阿!」文章說提到,要與對方「鬥長命」,做任何事之前要想清楚,有計畫,香港人最厲害的地方就是用腦。

文章中也澄清,除了一位代為貼文的朋友,女子從未授權任何人透露其隱私和情況,先前有人自稱為女子的哥哥,但文章指出,兩姊妹並沒有哥哥。

外界關心女子後續醫療費用適宜。香港「612人道支援基金 612 Humanitarian Relief Fund」先前表示,該名女子已經確認接受612人道支援基金援助其醫療開支。

612人道支援基金12日下午在臉書代發家屬訊息說,「我們是於8月11日,在尖沙咀,右眼受傷事主的家人。612人道支援基金已聯絡我們。我們同意由基金支援受傷家人的醫療開支。感謝大家關心。」

▼眼部受創女子的妹妹於網路上代姐發文報平安。(圖/翻攝LIHKG討論區)

▲▼香港眼部受創女子的妹妹,於網路代姐發文報平安。(圖/翻攝LIHKG討論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