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若凡參加《聲林》粉絲翻倍! 餐廳店員為她放《走了嗎》超感動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張若凡今(17日)出席《聲林之王》熱門金曲之夜,演唱歌曲《走了嗎》,現場擠進百位粉絲,一開口就讓人沈浸在歌曲中,張若凡也提及,現在到餐廳吃飯,還會有店員放她的歌,相當感動。

▲▼聲林之王百萬金曲之夜街頭演唱-孫肇谷,許莉潔,Gail,張若凡,李友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左起孫肇谷、許莉潔、Gail、張若凡、李友廷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若凡如同往常表現沈穩,嗓音動人真摯,嬌小身形爆發力驚人,她受訪時提及,過去上台唱歌很容易緊張,但現在更能融入歌曲情感中,許多粉絲都拿起手機捕捉女神畫面。

張若凡近期在籌備新專輯,也加入偶像劇演出,自從比完《聲林之王》後,走在路上回頭率變高,就連到餐廳吃飯,都有服務生上前說:「好喜歡你的《走了嗎》!」當她回過神來,店裡的配樂就已經換成《走了嗎》,讓她超感動。現場更有粉絲點她唱《眼淚成詩》,開口就是飆高音,讓接在後面的許莉潔緊張喊:「你這樣誰敢唱啦!」

▲▼聲林之王百萬金曲之夜街頭演唱-孫肇谷,許莉潔,Gail,張若凡,李友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 聲林之王百萬金曲之夜街頭演唱-張若凡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《聲林》選手接受粉絲點歌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《聲林之王2》2019年8月23日起,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主站、臉書粉絲團、YouTube、App全平台播出(每週五23:00、週六12:00、22:00重播),周六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,周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;『馬來西亞』每周五晚間9點在Astro Go、On Demand,周六晚間6點於AEC、AEC HD頻道播出;『新加坡』將於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 播岀;『美洲』美西時間周六晚間8點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