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東亞泰拳錦標賽 陳禹希撐過重擊進決賽

▲全國泰拳賽照片         。(圖/中華民國泰拳協會)

▲陳禹希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在香港舉行的東亞泰拳錦標斯賽,我國好手陳禹希在男子54公斤級4強戰中,面對難纏的蒙古選手ULZIIBAYAR Buyan-Orgil,在受傷浴血苦戰的情況下,順利晉級到金牌戰。

2019年東亞泰拳錦標賽在香港灣仔伊莉莎白體育館舉行,陳禹希去年闖進決賽,但敗給澳門選手孫德拳拿下銀牌,今年陳禹希首輪就遇上澳門,但對手並非孫德全,也順利晉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蒙古ULZIIBAYAR Buyan-Orgil,陳禹希5比0獲勝,決賽將面對世錦賽金牌,來自菲律賓的藍帕肯(Ariel Lee Lampacan)。

雖然有機會一掃去年「銀恨」的遺憾,不過陳禹希的指導教練蔡豐穗指出,從香港傳回來的訊息,陳禹希賽後下巴發現遭重擊嚴重受傷,咬合都有問題,雙腳經過幾場激烈比賽下來,醫生評估不太適合繼續比賽。

「我們尊重選手意願,不會擋他,他自己也想打。」蔡豐穗指出,站在保護選手的立場,自然希望不要再出賽,但是也不希望違背選手意願,雖然比賽情況不樂觀,但仍會讓陳禹希自己選擇。

陳禹希過去是血氣方剛容易衝動的少年,也差點要變成幫派打手,但在接觸泰拳後,性格逐漸轉變,並成為中華隊奪牌率最高的選手,曾在世錦賽獲得銅牌。

關鍵字: 泰拳陳禹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