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確定會有第五季! 「華生」鬆口進度:等待一定值得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英國電視劇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(Sherlock)是不少觀眾心中的「神劇」,不過該劇從2017年後一直未推出新作,令粉絲望眼欲穿。繼主創鬆口透露「一定會有第五季!」後,主角之一、飾演華生的馬丁費里曼(Martin Freeman)也透露了第五季的進度。

▲▼英國電視劇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(Sherlock)確定將會有第五季。(圖/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劇照)

▲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確定將會有第五季。(圖/劇照)

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改編自柯南道爾的偵探小說《夏洛克·福爾摩斯》,將原著的故事背景從19世紀大英帝國鼎盛時期搬到了21世紀英國繁華熱鬧的大都市,由班奈狄克康柏拜區(Benedict Cumberbatch)和馬丁費里曼(Martin Freeman)等一線演員主演,自2010年開播以來累積大批鐵粉追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班奈迪克批華生「想法可悲」。(圖/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劇照)

▲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一季只有3集,卻始終維持高質感。(圖/劇照)

馬丁費里曼近來在採訪中表示,雖然距離上一季已經兩年半,但由於兩位主演和兩位主創都非常忙碌,「大家都不希望做出低水準的一季,破壞劇集先前的高質感。」他也強調,上一季的結尾不是句號而是分號,「這不是一部能輕鬆回歸的劇,但當我們開始做了之後,成果一定是值得的。」

▲馬丁與班奈迪克被指很有CP感。(圖/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劇照)

▲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確定有第五季,但目前新一季還沒有進度。(圖/劇照)

不過該劇自2017年1月第四季結束後,經過兩年多一直沒有新消息,許多人都認為,或許已經沒有再看到新一季的可能。幸好,該劇主創史蒂芬莫法特(Steven Moffat)和馬克加蒂斯(Mark Gatiss)五月接受媒體訪問時,斬釘截鐵的表示:「一定會有第五季!」才讓粉絲放下一顆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