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爆投資《中餐廳》要求「重配音洗白」 發聲明回應了!

2019年08月17日 19:52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黃曉明最近參加《中餐廳》第三季,在節目中擔任店長的他,因太過霸道,引發不少爭議,甚至還被傳出他私下投資該節目,更要求替自己重新配音,他17日則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澄清,並呼籲網友停止散布不實訊息,否則將會提告。

▲黃曉明否認要求《中餐廳》重配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黃曉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曉明工作室)

黃曉明和秦海璐、王俊凱、楊紫、林述巍等人參加《中餐廳3》,首挑大樑擔任店長的他,因時常不聽其他人建議,又多次和來賓、廚師產生衝突,他在節目中還出現名言,包括「這種事情不需要討論」、「我不要你覺得,我要我覺得」、「你覺得不管用,我覺得管用好嗎」,引來網友批評。

▲黃曉明否認要求《中餐廳》重配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黃曉明在《中餐廳》當「霸道店長」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曉明)

而黃曉明更被爆出「投資《中餐廳》節目」、「為洗白特意後期配音修改」等傳聞,他17日透過工作室發布聲明,駁斥相關不實傳言,並表示他行程很忙碌,不可能要求重製配音,在節目中也一直只是來賓的角色,要求自媒體和網友刪文並停止傳播,否則將透過律師提告。

▲黃曉明否認要求《中餐廳》重配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黃曉明工作室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曉明工作室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