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政為韓國瑜狂嗆蔡英文 黨政人士酸:為韓張配權力中毒

▲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陣容17日下午正式公布,由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說明團隊堅強陣容。張善政記者會中為韓國瑜開嗆,要總統蔡英文去媽祖、關公面前發誓有沒有監控韓國瑜,還稱蔡政府三年半年的執政沒有半項優點。對此,有黨政人士酸,當初溫和超越政黨的張善政,如今就像中了韓國瑜講的「權力中毒症」。

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踢爆市長韓國瑜在峇里島打麻將,讓韓國瑜不滿質疑,是不是有國家機器監控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、總統蔡英文連番回擊,強調「國家機器很忙,沒時間搞韓國瑜」。

張善政緊抓「國家機器監控」議題不放,17日在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記者會中開嗆,「我請蔡總統摸著良心,到媽祖、關公廟前說你有沒有打壓韓國瑜?今天公布名單後會不會納入監聽範圍?蔡總統你聽到我的話,請你到媽祖、關公面前發誓。」

面對媒體問到,蔡政府三年半執政下來,有何需要改進之處,張善政再次火力全開,「應該反過來問,蔡政府有哪些政策做得好?我答不出來。民進黨沒有一個政策讓我看得過去,這是為什麼我半年多前要出來選總統,現在願意支持韓國瑜,因為看不下去了。」

對於張善政說法,有黨政人士相當傻眼。他批,「當時因緣際會、擔任看守閣揆,搏得超越黨派溫和形象的張善政,在競逐權力的過程中間逐漸露出跟深藍政客並無二致的面目。如今更要為了韓張配這一把,整個人梭哈。韓國瑜講的『權力中毒症』,大概就是這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