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約表妹到家鄉玩!他4500元拐上床「激烈掌聲」…完事秒翻臉掐死棄屍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廣西忻城25歲的姚姓男子日前邀請表妹到家裡玩,隨後以1000元(人民幣,以下同,約新台幣4440元)為代價,將表妹誘騙到附近的山區發生性關係;豈料他不但事後不認帳,甚至還將表妹當場掐死,載到附近的山洞棄屍。直到附近村民聞到腐屍味,才揭發這起案件。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暴力,成人,女,女孩,挫折,哭,焦慮,獨,悲傷,鬱悶,暗,孤單,創傷,情緒(圖/123RF)

▲25歲男子用1000元誘拐表妹發生關係,隨後掐死棄屍。(圖/123RF)

綜合陸媒報導,忻城縣思練鎮一位民眾13日在附近山區的洞穴中發現一具腐屍,當場嚇壞報警。警方接獲報案,立刻趕往現場,初步調查後,判定應該是他殺,根據屍體腐爛的程度推估,死亡時間已有2到3個月。

▼當地居民在山洞內發現腐爛的屍體。(圖/翻攝自南國早報)

▲▼約表妹到家裡玩!他4500元拐上床「激烈掌聲」…完事秒翻臉掐死棄屍。(圖/翻攝自南國早報)

由於屍體已高度腐爛,警方只能從衣物、攜帶物品判定,死者應是年約20歲的女性。警方調閱當地監視器,確認死者是忻城縣城關鎮的羅姓女子,同時成立專案小組、將思練鎮的25歲姚姓男子鎖定為嫌犯。

經過仔細盤查,專案小組在柳州市某出租套房將姚男逮捕歸案。姚男被逮後供稱,自己與羅女是表兄妹關係,他6月2日約了表妹到家裡玩,中午借摩托車把表妹載到附近的山區,以1000元為代價,誘拐發生關係。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姚男坦承,由於自己負債累累,身無分文,不可能支付這1000元,且完事後不斷被催促「給錢」,一怒之下才把表妹掐死。姚男犯案後,將表妹的外褲、鞋子脫下,丟到附近的山洞,同時將屍體載到較為隱蔽的「穿岩洞」內棄屍,隨後騎車逃到柳州市。檢調單位目前已依故意殺人罪將姚男拘留,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當中。

▼姚男被逮後,與警方到作案現場指認。(圖/翻攝自南國早報)

▲▼約表妹到家裡玩!他4500元拐上床「激烈掌聲」…完事秒翻臉掐死棄屍。(圖/翻攝自南國早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