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去年有心理準備被富邦釋出 吳宗峻重返職棒傳承經驗

▲味全龍吳宗峻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▲味全龍吳宗峻 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記者劉峻誠/斗六報導

味全龍網羅去年被富邦悍將釋出的吳宗峻,吳宗峻說:「其實去年就有想到會是最後一年。」

能夠加入味全,吳宗峻相當開心,他說:「去年結束有在找球隊,後來就放棄,去找工作,也開始往基層發展,創立棒球學校,希望指導小朋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味全重返中職後,總教練葉君璋打電話給吳宗峻,問他要不要加入,「那時候我在想,我的年紀跟大家差比較多,有在猶豫,但跟家人討論之後,決定再拼看看,所以5月就開始練球。」

吳宗峻認為,味全年輕小將都很有實力,有力量、速度、拼勁,但打職棒最重要的是經驗,他希望自己能將經驗傳承,並時常告訴年輕人,「不要急,慢慢來,不要一開始就衝太快,像是我們第一天練習時,就有9個人練到吐,我跟他們說,我們現在還有半年才會正式比賽,現在不要太趕。」

關鍵字: 味全龍中華職棒吳宗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