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彰化高嘉瑜」大雨中撩水勘災 脫背心讓發抖的小女孩取暖

▲議員溫芝樺撩水勘災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議員溫芝樺將背心脫下來給小女孩穿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人美心更美!西南氣流發威,彰化地區連續2日強降雨,造成彰化各地淹水,16日深夜縣議員温芝樺與前立委陳杰外出勘災,在現場剛好有一戶人家準備回家,但淹水太深機車拋錨,阿公帶著孫女到一旁躲雨,女孩身體寒冷顫抖,温芝樺不顧自己沒有雨衣,把自己的背心脫下來讓女孩穿上保暖,讓阿公非常感謝。

▲彰化

▲議員溫芝樺緊緊拉著小女孩的手。

有「彰化高嘉瑜」之稱的漂亮寶貝溫芝樺說,其實這是舉手之勞,看到小孩站在阿公旁邊身體冷颼颼,萬一感冒該怎麼辦,便隨手將自己的背心脫下來讓女孩穿上保暖,讓阿公陪著小女孩保暖涉水回家,因為要趕往下一個地方勘災,要女孩把背心穿回家不用還給她。

▲議員溫芝樺撩水勘災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議員溫芝樺撩水勘災。

温芝樺說,看到此次彰化淹水災情嚴重,未來將持續透過議會監督,透過治理計畫改善區域排水防洪標標準,有效減少彰化及花壇的長年來的水患之苦,落實用路民眾交通及生命財產的衝擊。而陳杰也公開喊話,在市長任時對於治理水患不遺餘力,過去已完許多易淹水地區改善工程,但仍有需要處理改善的易淹水區,將積極力求重返立院,爭取經費,延續改善水患的社會責任。

▲議員溫芝樺撩水勘災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漂亮寶貝議員溫芝樺有「彰化高嘉瑜」的稱號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拆除工程臨時喊卡 舊館派出所逕列暫定古蹟

表妹貼「爸爸阿公都死了」 表哥怒嗆「騙錢!」結果被判拘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