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學「算慢了一點」遭師拿棍狠K 小學低年級女童竟被打成豬頭!

▲女童因算數太慢,被老師拿棍狠K。(圖/翻攝自泰國khaosod)

▲女童滿臉瘀青,眼睛也睜不開。(圖/翻攝自泰國khaosod)

實習記者范芷菱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小學低年級的女童,因為數學「算得慢了一點」,被老師拿棍子狠K,造成全臉瘀傷,兩隻眼睛更是腫得無法張開。目前家長已報警,媽媽心疼地表示,「一定追究該名老師的責任,以免將來再對學生使用暴力。」

據泰國khaosod報導,一位媽媽17日在臉書PO文表示,就讀小學低年級的女兒因為上課時數學「算得比較慢」,老師就拿棍子狠狠地朝女兒頭上猛敲,造成她臉上都是瘀青、紅腫,雙眼更是腫得像核桃一樣,完全無法睜開。媽媽又心疼又憤怒,急忙將女兒送往醫院檢查。

報導指出,經過2次X光檢測,女童頭部並沒有破裂,但是內部卻有瘀傷與血塊。醫生建議,除了用止痛藥緩解外,還需要經常冷敷,才能盡快康復。

媽媽則透露,已經向警方報警並於下周一與校方商談,她必定要該名教師負起全責,以免他日後還有機會對其他學生痛下毒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