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名總裁辭職還不夠!國泰航空外傳還將有一波「人事清洗」

▲▼國泰航空出面澄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國泰航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馬叔安/綜合報導

因部分員工日前參與反送中,響應「三罷」活動,國泰航空16日公告,接受行政總裁何杲、顧客及商務總裁盧家培的辭職申請。然而現在傳出,國泰航空的控股方太古集團,後續還將對國泰航空管理層進行進一步清理,「絕不容許以某些利益綁架航空公司的聲譽和乘客的安危。」

《央視網》報導,太古集團在公開聲明中說,對近期發生在香港的暴力和破壞活動深表憂慮。集團堅決支持香港特區政府、行政長官和香港警方在止暴制亂、恢復法律秩序所做出的不懈努力,並譴責一切挑戰「一國兩制」方針和基本法權威的非法活動和暴力行為。

太古集團高層還進一步撇清了與前期國泰航空風波之間的關係,法治是香港經濟繁榮和人民安居樂業的基石,「我們務必立即行動起來,反對暴力,恢復安寧,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。」

國泰航空部份員工響應日前香港舉行的三罷活動(罷工、罷課、罷市),引起外界討論。隨後,國泰航空9日強調,國泰航空一貫支持「一國兩制」、承認香港事中國的一部分,「部份員工的個人行為並不代表公司立場,國泰集團非常珍視在香港和中國內地發展業務的機會,擁護一國兩制。」

►►國泰航空人事大地震!行政、顧客及商務2位總裁請辭獲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