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再提立委名單:「學姊」應該排個區域給她選

2019年08月17日 16:17

▲▼柯文哲回應時事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莊喬迪攝)

記者張乃文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民眾黨成立後,也提及目標是進軍國會,更說會提滿34席不分區立委。而日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他表示,若不分區立委要排名的話,寧可將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排在第一名。17日播出的政論節目中,相關話題再度被提起,他則說,幕僚「學姊」黃瀞瑩應該排個區域立委給她選。

政論節目《楷道論政》第一集來賓便邀請柯文哲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、宅神朱學恒等人,節目中除了提及近期備受關注的「郭柯王」合作,對於柯文哲日前所說,提滿34席不分區立委話題再次被提及。他認為,不分區比較簡單,專業人士就解決掉,但分區比較麻煩。

被問到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、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等人皆曾表態有合作意願,柯文哲則說,可以支持他,但不要掛台灣民眾黨。另外,在廣播節目《POP撞新聞》中他說到不分區立委名單若要排,寧可排蔡壁如。是否是認為蔡壁如比學姊更有能力?他則回應,是不一樣的比較。

柯文哲接著說,「學姊應該排個區域給她選」、找個可以選的地方選就好了,而同場來賓也提醒,學姊的戶籍設在北投士林區,可能會對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