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man暴瘦12kg「臉變尖」消風一大圈! IG罕吐心聲:真的好累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YouTuber Joeman(九妹)在網路上人氣相當高,頻道至今已累積超過160萬人追蹤,在螢光幕前總是給人幽默、逗趣的形象,平時也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沒想到,近來在IG上吐露心聲,坦言自己這陣子「真的好累」,令不少粉絲紛紛湧入留言區替他加油打氣。

▲Joeman暴瘦12kg「臉變尖」消風一大圈! IG罕吐心聲:真的好累。(圖/翻攝自Joeman的Instagram)

▲Joeman減肥前臉型較為圓潤。(圖/翻攝自Joeman的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Joeman在3個月裡甩12公斤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YouTube/Joeman)

▲Joeman開始減肥後,身形明顯比過去瘦不少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YouTube/Joeman)

Joeman行程滿檔,近來不但忙拍廣告、影片,還為了挑戰馬拉松,興起減重念頭,透過運動、調整飲食等方法,在短短3個月內狠甩12公斤肥肉,從100公斤降到88公斤,身形也明顯比過去瘦了不少。

然而,不知是否工作量太過龐大,Joeman於16日突然在IG吐露心聲,沉重寫道:「這幾天真的好累,希望我還能撐下去…。」雖然僅短短2句話,但這次難得流露脆弱一面,讓不少粉絲擔心不已、紛紛留言關心,「忙碌之餘也要注意身體呀,適當的休息才能走得更長遠」、「加油,你可以的」、「辛苦了」。

▲Joeman暴瘦12kg「臉變尖」消風一大圈! IG罕吐心聲:真的好累。(圖/翻攝自Joeman的Instagram)

▲Joeman發文「真的好累」。(圖/翻攝自Joeman的Instagram)

另外,Joeman發文同時,不忘附上一張自拍近照,原先圓潤臉頰明顯消瘦一圈,臉型也變尖許多,驚人的減重成果,也再度掀起不少討論,令大票網友驚呼,「這麼瘦,都變帥了」、「真的瘦了」、「九妹變『型男』了!帥!」、「是在帥幾點的啦」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