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秋興想進民眾黨? 潘恒旭狂酸:自創「背骨黨」當黨主席!

▲▼楊秋興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潘恒旭爆料楊秋興想爭取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和前高雄縣長楊秋興,因為2000萬事件隔空交火,潘恒旭16日在臉書連發3篇文狂酸楊秋興,但似乎還是氣不過,17日一早,潘恒旭又再度開轟「從政莫當楊秋興、一世背骨又噁心」,更爆料楊秋興正爭取進入某新政黨不分區立委名單,「其實不用這麼麻煩,您就自創「背骨黨」自任黨主席,可以千秋萬世,直到永遠!」。

潘恒旭早上7點多在臉書PO文,一開頭就火力全開「從政莫當楊秋興、一世背骨又噁心」,內文指出,「背骨仔」三個字形容楊剛好而已,對於自己被楊秋興指控「紅衛兵」跟洗錢,潘恒旭相當不滿,「這樣口不擇言、充滿恨意、胡亂射箭、意圖未遂就翻臉如翻書抓狂亂咬的政客言行令我感到噁心想吐」。

▲潘恒旭在臉書爆料楊秋興想爭取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。(圖/翻攝自潘恒旭臉書)

▲潘恒旭在臉書狂酸楊秋興,要他自創「背骨黨」。(圖/翻攝自潘恒旭臉書)

文中更加碼爆料,楊秋興離開國民黨後,正爭取進入某新政黨不分區立委名單,「其實不用這麼麻煩,您就自創「背骨黨」自任黨主席,可以千秋萬世,直到永遠!」,字裡行間酸度破表。潘恒旭受訪時也指出,他文中所寫的「某新政黨」,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剛創立的台灣民眾黨。

對於潘恒旭連番砲火,楊秋興則簡短表示,潘只是在轉移焦點,「但他還是趕快把2000萬交代清楚吧!」。

▲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恒旭火力全開,轟楊秋興「我看不起你」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潘恒旭因2千萬事件槓上楊秋興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