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味全人數超乎預期 葉君璋:教練團要增人

2019年08月17日 12:53

▲味全龍教練團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味全龍教練團,張泰山(左起)、黃煚隆、安德魯、葉君璋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劉峻誠/斗六報導

味全龍17日在斗六棒球場開訓,約有40名球員出席,葉君璋表示,當初教練團相當精簡,「選秀時沒想到會選這麼多人,現在我們教練團會需要增加人手。」

除了總教練葉君璋外,目前味全有打擊教練張泰山、外野守備教練黃煚隆、首席教練安德魯、投手教練郭勝安、內野手被教練陳志偉、體能教練邱世杰、客座教練張立帆、川崎宗則。

不過味全透過選秀,選近28輪、32人,加上歐耀宗、林旺衛、林旺億、吳睿勝、吳宗峻、劉家愷以及自行培訓的林桀晨、曹維揚、王膺鵬,球員人數將超過40人。

葉君璋希望教練團未來能增加人手,至於需要哪些人,領隊吳德威說:「一切都看葉總需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