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離婚婦找男友人幫搬家!前夫撞見「引爆醋醰」 持水果刀怒砍

▲▼花蓮離婚女找男性友人搬家,前夫撞見引爆醋醰怒砍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陳女離婚後找來男性友人幫忙搬家,不料被前夫撞見,醋醰瞬間引爆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記者莊智勝/花蓮報導

花蓮縣吉安鄉16日晚間7時許驚傳砍人血案,陳姓男子(31歲)甫與陳姓妻子(30歲)離婚僅短短2天,見到前妻找來江姓男性好友(43歲)前來幫忙搬家,頓時醋勁大發,手持水果刀朝江男猛砍2刀,造成其左手掌、左腿膝蓋當場濺血,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。事後警方獲報立即傳喚陳男到案,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。

據了解,陳男與妻子感情不睦,2天前商議並簽字離婚;16日晚間,陳女為搬離位於中原路住處,便找來江姓好友陪同、協助,豈料2人在搬家時正好被返家的陳男撞見。由於2人才剛離婚不久,陳男見到前妻與江男一同搬家,當即醋勁大發,雙方爆發激烈口角,陳男情緒失控抽出水果刀,朝著江男手部、腿部猛砍2刀,隨後逃離現場。

江男遭砍後當場濺血,所幸事後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並無生命危險。警方獲報後介入調查,並傳喚陳男到案說明,由於目前雙方說法各有出入,目前仍深入調查釐清中,全案朝殺人未遂罪嫌方向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