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家一起乖」留言抽悠遊卡!嘉義刑大驚揭:是騙個資 乖乖粉急壞:別留言

▲▼「大家一起乖」粉專留言抽獎,嘉義刑大揭露:是騙個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「大家一起乖」粉專辦抽獎活動騙留言,嘉義刑大揭露:是騙個資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「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」14日推出以來造成民眾瘋搶,拍賣網站上的價格甚至飆破10萬,讓民眾瞠目結舌。有不肖業者在臉書創立粉絲專頁,並舉辦抽獎活動,只要留言,就能抽獎獲得搶翻天的「乖乖悠遊卡」,讓不少網友紛紛湧入參加抽獎,但嘉義縣警局刑大就揭露,該專頁「只是在騙留言、騙個資」,並呼籲民眾,「麥擱轉傳、分享了啦」。

▲▼「大家一起乖」粉專留言抽獎,嘉義刑大揭露:是騙個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嘉義刑大在臉書揭露「大家一起乖」粉專是在騙留言騙個資。(圖/翻攝臉書嘉義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)

嘉義縣警局刑大16日在臉書貼出一張「大家一起乖」的紛絲專頁畫面寫道,「你留言了嗎?!哈哈...雖然小編也很想要~但你知道的...這只是在騙留言、騙個資の而已~麥擱轉傳、分享了啦」,而畫面上可以看到,該專頁正在舉辦抽獎活動,只要在底下留言,就能抽「乖乖悠遊卡」,吸引不少民眾前往留言參加抽獎。

對此,乖乖公司的官方粉絲專頁也特別發文澄清,乖乖公司目前擁有3個粉絲專頁,分別是「乖乖」、「孔雀美味家族」、「孔雀香酥脆」,並沒有「大家一起乖」粉絲專頁,並強調,「關於該粉專舉辦的活動,一概與乖乖公司無關」,也呼籲民眾特別留意。

▲▼「大家一起乖」粉專留言抽獎,嘉義刑大揭露:是騙個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乖乖官方粉絲專頁也出面澄清。(圖/翻攝臉書「乖乖」官方粉絲專頁)

不要業者的惡行被揭露後,有不少網友看了直冒冷汗,紛紛留言,「還好我沒有留言!」、「都買不到了...還會拿十個出來抽,想太多了...」,而有民眾稱已留言,但看到刑大的發文後立刻刪除,「希望還來得及...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想睡覺被吵!萌娃氣炸奶音狂譙「XXX」 握拳甩門...父母房外嚇傻:那欸價派

5人訂4人房...遭收加床費竟嗆:我孩子很小才大二! 她怒PO奧客語錄網讚爆

公公友狂諷「生鮑魚沒用」:不會生香腸? 媳婦一聽氣炸...網怒:沒O哪來X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