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屁孩爸散步躲樹後 德國牧羊犬「漫步→小跑步」慌張找

記者李依融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飼主帶德國牧羊犬Dogbert出門散步,途中想開個小玩笑,便躲在樹後面偷看毛孩的反應,幾秒後Dogbert神色慌張地回頭找人,可愛的模樣也讓網友揪心,「Dogbert急著找爸爸,不禁讓人想到要是被棄養的毛孩,會有多麼恐慌!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,Dogbert慢慢走在前頭,還不時回頭看爸爸是否跟上,走了幾秒再回頭卻發現爸爸不見了,原本咧嘴放鬆的表情瞬間緊張起來,滿頭問號地往回看,接著調頭四處尋找爸爸的蹤影,原本悠閒的步伐也變成慌張的小跑步,最後終於找到躲在樹後面的爸爸,才再次展開笑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許多飼主看了影片表示,有時候去公園也會故意躲起來讓毛孩來找,「但要是找的時間太久,我比牠還緊張!」也有不少網友提醒,去散步一定要牽繩,避免任何意外,「要是Dogbert發現爸爸不見,太緊張衝到馬路上找,後果我不敢想。」Dogbert的反應也讓網友們心疼,「想想要是被丟棄的毛孩,牠們害怕想找主人模樣,真的讓人心碎。」

 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▼更多精彩影片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狗奴遛狗德國牧羊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