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兄弟打架手刀劈頭+踢肚 大白熊背後環抱:別打啦!

記者李依融/綜合報導

日本一對小兄弟在家打起來,大白熊犬見狀趕忙上前勸架,先是抱住哥哥,又擋在中間阻止弟弟,溫柔地當和事佬,兄弟間的爭吵也漸漸平息。許多網友注意到,狗狗雖然站起來比小兄弟還高,但是都是用抱的或輕咬想讓雙方冷靜,溫柔的模樣令人感動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一對小兄弟吵架大打出手,弟弟一邊哭喊一邊對哥哥又打又踢,而哥哥也因為身材優勢多次踢肚子、手刀劈頭,雙方打得不可開交。一旁的大白熊犬見狀,先是從後面抱住哥哥,試圖將雙方拉開,等哥哥的攻勢稍緩,牠再抱住弟弟,接著輕輕含住哥哥揮擊的拳頭,而氣頭上的2人在狗狗的勸架下,情緒也慢慢平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網友看到影片都說,兄弟打架難免,但是狗狗的行為真的好溫暖,「狗狗一出馬,兄弟倆感覺就有稍微緩和了。」、「這是維護世界和平的狗狗!」、「狗狗勸架好溫柔,很小心不弄傷小主人。」也有網友笑說,「這都是別人家的狗,我家的會加進去一起鬧翻天。」

 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▼更多精彩影片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大白熊打架勸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