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林旺衛接下新味全龍首任隊長 葉君璋:個性雞婆

2019年08月17日 12:36

▲▼魏應充宣布林旺衛接任隊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▲魏應充宣布林旺衛接任隊長 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記者劉峻誠/斗六報導

味全龍17日在斗六棒球場開訓,頂新集團「三董」魏應充親自宣布,新味全龍的首任隊長由林旺衛出任。總教練葉君璋說:「因為他個性雞婆,而且從小到大都當過隊長,相信他很符合這個角色。」

林旺衛2006年加入美職雙城,2014年返台加入義大犀牛,開始與葉君璋共識,去年遭富邦悍將釋出,葉君璋希望林旺衛能運用自身豐富經驗,領導這些剛從高中、大學畢業的職棒新兵。

▲▼魏應充宣布林旺衛接任隊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▲林旺衛接任隊長 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林旺衛接下隊長一職,相當感謝魏應充讓味全龍復活,也感謝葉君璋能夠找他加入,他說:「主要是精神喊話,身為隊長會以身作則,做給學弟們看,他們都是有技術的人,要讓他們知道,他們不會比其他人差,不要因為其他四隊是前輩就沒有信心。」

林旺衛當初遭到富邦釋出,也回到家裡幫忙,葉總找他時,他也猶豫了一陣子,但家人、朋友都很支持,這次重返球場,希望不要讓家人失望。

總教練葉君璋為味全設下目標,希望2023年能打進季後賽,林旺衛說:「我們有這個目標,但是希望學弟心裡不要侷限,說不定更早就能完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