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凍庫塞滿22元漢堡當早餐 網轟:省錢省到全付醫藥費

▲澳洲男子分享冰箱冷凍庫塞滿漢堡的省錢大計畫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aybachmedia)

▲澳洲男子分享冰箱冷凍庫塞滿漢堡的省錢大計畫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aybachmedia)

實習記者范芷菱/綜合報導

為了省錢,有些人會選擇以極端的方式來達到目的。澳洲一名男子在臉書上分享一張冰箱冷凍庫塞滿漢堡的照片,並表示這是他的省錢大計畫,每天早餐時只要拿出來加熱就可以食用。這則貼文卻意外地引起網友論戰,有人認為是一個不錯的方式,也有人覺得「很噁心」。

據LADbible報導,這名澳洲男子在臉書社團分享了他的省錢大招,趁著麥當勞販售1澳幣(約新台幣22元)的漢堡時大量購入,然後全部囤在冰箱的冷凍庫,每天在拿出一個微波加熱當作早餐,「有其他人也做類似這樣的事嗎?這是一頓250卡路里的早餐。」這則貼文引起千上萬的網友討論,有些人認為這是一個「天才的想法」、「這就是我每天準備早餐的步驟啊」、「這對於不方便做菜的人來說是完美的」。

▲水果,膳食纖維,芭樂,奇異果,健康,便秘,維他命C,瘦身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網友表示,不如買水果吃比較健康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儘管男子表示他的做法很安全,還是有網友評論「天啊,它們還能吃嗎?」、「這真是令人作嘔。你只是懶惰,這並不是一個好的早餐選擇。」、「我上周也準備這樣的『垃圾食品』給家人吃,卻被罵了」。

網上也有一位女網友分享了同樣的省錢方法,「1元的漢堡可以被冷凍儲藏得很好,是便宜的午餐跟晚餐選擇,讓我的紅肉攝取量增加。」這則貼文也引起了網友猛烈的批評,一位網友表示,「購買一些水果,而不是通過吃垃圾食物來支付你的醫療費用」、「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,垃圾比健康的選擇還要便宜」。這則貼文如今也已經被刪除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