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BMW錦標賽/伍茲並列第48 季後賽晉級路坎坷

▲▼   Tiger Woods,老虎伍茲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老虎伍茲恐難晉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老虎伍茲離通往亞特蘭大的入場券越來越遠,BMW錦標賽第2輪打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,總桿數142桿、低於標準桿2桿的成績,暫並列第48名,晉級之路出現挑戰。

BMW錦標賽是聯邦快遞盃季後賽倒數第2場賽事,最後一站是巡迴錦標賽,只有BMW錦標賽賽結束後,前30名的選手,才能參加亞特蘭大舉行的巡迴錦標賽,也是季後賽最終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與第1輪相同的狀況,伍茲打得相當掙扎,第5洞打下博蒂,第6洞的柏忌就還了回去,第7與第8洞也是如此,後9洞抓下3個博蒂,但在收尾的最後兩洞又吞下柏忌。

伍茲談到,其實第2輪的擊球效率更好,推桿應該掌握得更好,但卻沒有做到,「如果我要有一個美好的週末,不得不設法製造更多博蒂,給我製造一個好的機會。」

當前的領先者是日本名將松山英樹,第1輪打完名列第25名,次輪打出低於標準桿9桿的63桿,總桿數132桿、低於標準桿12桿,一舉躍上領先地位。

▲▼   Tiger Woods,老虎伍茲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BMW錦標賽老虎伍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