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音波照」報喜被妻抓包!上司狠心拋棄斷情…小三悲奔機場:孩子怎辦

▲性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男子與女下屬日久生情,搞大肚子後因姦情曝光,竟狠甩對方。圖為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已婚郭姓男子與公司下屬小芬(化名)日久生情、發生關係,但小芬懷孕後,郭卻未信守承諾與元配離婚,更狠心拋棄她。小芬得知郭男與元配要出國旅遊,憤而殺到機場質問郭男「肚裡的孩子怎麼辦?」郭男在拉扯中拉壞小芬的背包,2人雙雙鬧上法庭。台中地院審結,小芬遭依妨害家庭罪判7月,得易科罰金;郭男則依強制罪判3月,妨害家庭部分元配已撤告,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郭姓男子擔任製造業某公司主管,8年前與妻子結婚,小芬則是他公司下屬。郭男與元配感情生變後,與小芬日久生情。郭男表達想與元配離婚,雙方因此在2017年2月、4月、7月共發生5次性關係,小芬因此懷孕,還興高采烈地將超音波圖用LINE傳給郭男分享喜悅。

豈知,元配發現郭男與小芬間的親密對話及超音波圖,對話中,小芬說「那這樣...你還會跟家裡那個?」郭男回「只給妳」;小芬稱「那如果哪天她跟你要怎麼辦?」郭則回「累累不想」,小芬再說「我這樣會不會很自私啊」、「知道我不想你跟除了我之外的人做」等,郭男與小芬感情因此生變​。

同年10月間,小芬得知郭男與元配要參加公司員工國外旅遊,在友人陪同下,大腹便便前往桃園國際機場大廳,質問他「孩子要怎麼處理」,雙方發生爭執。郭男發現小芬包包內的手機鈴聲響起,想拿她手機看到底是哪個抓耙子通報他行蹤,雙方拉扯後,小芬的背包提把與袋子遭扯裂。元配當場火冒三丈,怒告2人妨害家庭,而小芬也告郭男強制罪,並於2019年3月產下1女。

法官認為,小芬明知郭男是有配偶之人卻未自我約束,破壞郭男元配家庭和諧、穩定,導致她身心受創,犯後已坦認外遇;郭男為查看打電話來的人竟強制搶手機,犯後否認犯行。由於元配撤回郭男妨害家庭告訴,郭男依強制罪判3月,得易科罰金;小芬依妨害家庭罪判7月,得易科罰金。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狗界8+9」粗暴拆車全被錄!車主看完影片笑了…反應佛到爆

投資挖礦機遭詐百萬 30歲「台科小姐」生日後尋短 父慟:如何討回公道

攝影人48年前拍下「小琉球女孩」 照片PO臉書社團找到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