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聽到摸摸!撒嬌鸚鵡秒丟玩具...「歪頭萌喊」:把拔?

記者林韋辰/綜合報導

原來飼主養了一隻小白狗?!住在高雄的雨傘巴丹鸚鵡Doremi是一隻常常讓家人頭痛又好氣的鳥兒。這天媽媽吳小琪詢問粉絲「知道我們為什麼這麼疼愛阿Mi嗎?」,接著秀出Doremi超誇張的討摸技巧,當場讓大家萌得不要不要的,直呼Doremi真的很會,「聰明會撒嬌,很得人疼。」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▲巴丹鸚鵡「Doremi」。(圖/網友吳小琪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Doremi開心跑來找爸比討摸。(圖/網友吳小琪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)

Doremi原本在心愛的箱子前,準備拿出等等要玩的玩具。這時聽到爸爸喊「阿咪~不要玩!來~過來爸比摸摸」。Doremi先是愣了一下、甩掉玩具,確定自己沒聽錯後,開心低頭奔過來討摸。從片中可見,Doremi被摸到腳腳舉起,不停低頭示意爸爸再摸,這時,爸爸故意開玩笑說「不摸了不摸了」,結果Doremi展開大絕,用娃娃音萌喊「把拔?」果真計謀再次成功。

▲巴丹鸚鵡「Doremi」。(圖/網友吳小琪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摸到眼睛放大。

聰明的Doremi愛撒嬌又調皮搗蛋,之前仗著爸爸媽媽的疼愛,在家裡將衛生紙咬到「天女散花」,儘管爸爸在旁邊怒喊「不要撕」,但牠仍然越撕越開心,還發出賊賊的哈哈哈笑聲,讓一旁的爸爸媽媽超無奈,那小屁鸚鵡沒轍。

▲越講越故意!調皮鸚「雪花紛飛」撕爛衛生紙,呵呵賊笑氣瘋爸媽。(圖/網友吳小琪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Doremi聽到爸爸媽媽在唸,更故意要撕爛衛生紙。

許多網友看完Doremi的撒嬌片後,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好可愛喔~跟狗狗一樣會討摸」、「叫爸爸的聲音真可愛」、「阿mi撒嬌超可愛,還有上次開瓶蓋那個超好笑~」、「太ㄋㄞ了啦」、「巴丹最可愛了」、「整個欲罷不能」、「超可愛的啊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 

更多精采影片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雨傘巴丹Doremi調皮寵物討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