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資優生女友「出國念書」提分手…癡情男曝「躲貓貓」結局 網友淚崩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一位男網友在高中時認識初戀女友,2人因座位相近成了班對,但後來上大學時女友突然說要出國唸書,接著提出分手、斷絕聯絡彷彿人間蒸發。8年後男網友巧遇女友父母,一問之下才知當初分手原因,女友根本不是出國唸書,結局惹哭一票網友。

▲情侶,牽手,夫妻,約會,愛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網友分享跟初戀女友分手3年後相遇的故事,惹哭一票網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男大生在社群網站《Dcard》上發文「這場躲貓貓,我終於找到妳了」,表示在高中時他是學校的問題學生,而女友則是模範生兼班長,為了就近管教導師安排他們坐在前後位子。2人因座位相近而熟識,打打鬧鬧成了班上同學口中的「班對」。

後來畢業後,2人考上不同大學,但遠距離卻讓他們感情更好。豈料,大一上學期剛結束,初戀女友以要出國唸書為由提出分手,男網友無法接受,強調「我會等妳回來」只是出國後女友就失去任何消息,而女友父母也搬家,完全斷絕聯絡。

▲▼這場躲貓貓,我終於找到妳了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這場躲貓貓,我終於找到妳了。(圖/翻攝Dcard)

8年來,男網友一直等著他的初戀女友回國。上週男網友到台中巧遇女友父母,甚至還在同間餐廳吃飯,男網友這時透露「我一直在努力進步,而且我還在等妳。」沒想到女友父母坦承女兒根本沒出國,而是在台北某間醫院的安寧病房,表示當初因為罹癌,所以才會提出分手。

男網友聽完馬上淚崩,辭去工作北上陪女友,「我等了3年終於在(再)一次牽起妳那肥肥的小手,說著好多我想對妳說的話,妳哭了我我也哭了,這是我第一次在妳面前流淚,時隔多年的一句我愛妳終於說出口。」男網友也向女友求婚,表示不管時間多或少,都會竭盡所能完成她的心願。

這段故事惹哭一票網友,紛紛留言說「看完已哭~祝福你們~!!」、「看得我眼角都濕了」、「大洋蔥QQ願你們幸福」、「女生要加油喔!要幸福!!!」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►90公斤男租屋被「人身回絕」:怕太胖踩壞木地板 釣出網友各種奇葩經驗

►豪大雨狂炸中南部 高雄、嘉義等6縣市土石流紅色警戒152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