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動弟尿一泡冒出「唐老鴨屁屁」! 媽超無奈:換不到1小時...

▲▼     尿布弟長出唐老鴨屁屁了啦        。(圖/網友蔣鈺慈授權引用)

▲弟弟常被誤以為褲底一大包?(圖/網友蔣鈺慈授權引用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有些已會走路的幼兒十分活潑好動,因此選擇適合尺寸的尿布相對來說很重要,否則一個不小心排泄物可能就會掉出來。一名媽媽就在臉書分享兒子的尿布,原來兒子只要一尿下去、四處玩一玩後尿布就變得很垂,像極了唐老鴨的翹屁股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一名媽媽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兒子照片,她表示因為兒子很活潑好動,加上尿布棉絮的關係,每次只要尿一泡尿下去再繼續跑跳,不到1小時褲底就會垂一大包,模樣很逗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尿布弟長出唐老鴨屁屁了啦        。(圖/網友蔣鈺慈授權引用)

▲ 長出唐老鴨屁屁了啦!(圖/網友蔣鈺慈授權引用)

對此有網友解釋,之所以會有這現象,應該是因為尿片吸水的部分會跑,才會全部移到下面,看起來「褲底一大包」,「太可愛了啦!」、「變成唐老鴨屁屁」、「疝氣型尿布XD」、「我家包過夜也不會這樣一包耶」、「之前還用過更慘的,大便直接掉出來」、「我用同一個牌子好像不會這樣」、「怎麼可以腫成這樣」。

此外,不少媽媽也留言透露,其實很多孩子對於這一大包尿布反而都覺得很新鮮有趣,甚至還會兩腳開開搖屁股、前後甩來甩去,「我兒子也會」、「他們真的很愛」。

然而每個廠牌都各有優勢,家長記得更換、小朋友沒有不適感即可;原PO隨後也表示,她貼出這張照片只是單純因為可愛笑笑而已,並沒有要戰廠商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