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大仁館搭電梯!屁孩硬講鬼故事 下課現世報「五官消失了」同學沉默爆雞皮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黃馨儀曾任新聞主播,婚後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,最近受邀分享靈異經驗,畢業自文化大學的她透露,有次在大仁館上課時,有一個男學生很白目地趁搭電梯時講鬼故事,當下已經發生很詭異的事,沒想到下課拍完大合照一看,「那個男生的臉是霧的。」

▲▼文化大學。(圖/資料照/文化大學官網)

▲文化大學。(圖/資料照/文化大學官網)

黃馨儀在《2分之一強》表示,大仁館是傳說中陰氣最重的地方,當時剛好有一堂課要在那裡做簡報,和一群同學搭電梯上樓時,其中一位男學生開始故弄玄虛地說:「你們知道嗎?在這個大仁館裡面…」,結果鬼故事講到一半,電梯竟在每一層樓都停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黃馨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2分之一強)

▲黃馨儀分享在大仁館遇到的恐怖經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2分之一強)

明明已經按了關門,電梯門卻不受控地開了起來,就這樣每層樓都開開關關,「但男學生就覺得很好玩就繼續講」,好不容易到了要去的那層樓,黃馨儀和其他同學立刻狂奔出去,到了教室原以為一切都安然無恙,怎料可怕的事還在後頭。

▲▼黃馨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2分之一強)

▲男學生故意講鬼故事,電梯詭異地一直開開關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2分之一強)

發表完報告後,一行人合照留念,檢查照片卻發現唯獨該男同學的臉是模糊的,拍不出他的五官,原本以為可能是角度不好或手晃到,結果換個地方再拍一張,男學生的臉還是很不清晰,彷彿被其他東西擋住一樣。

▲▼黃馨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2分之一強)

▲怎麼拍都拍不出該位男學生的五官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2分之一強)

▲約從41:22分開始。(影/取自YouTube/2分之一強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