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公斤男租屋被「人身回絕」:怕太胖踩壞木地板 釣出網友各種奇葩經驗

▲▼租屋遇上房東:「房間是木頭地板,擔心體重太重的人可能會把地板踩壞!」你也遇過奇葩租屋條件嗎?。(圖/翻攝自591租屋網)

▲租屋房客和房東何得來很重要。(圖/翻攝自591租屋網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一名體重90多公斤的男網友日前上租屋網租屋,卻被男房東以「怕木地板被踩壞」為由拒絕,讓他無奈抱怨,「如果地板那麼容易被踩壞,我還不敢租勒。」結果釣出不少網友也有過誇張的租房經驗,「好房東,好房客,真是可遇不可求。」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之前在591租屋網看到中意的套房在出租,問房東隔天下午方便過去看房嗎,結果對方劈頭就說,「可以啊,不過我還是需要針對房客做租篩選,請問你幾公斤?」他傻眼回覆9X公斤,結果被回絕「因為我這房間是木頭地板,所以擔心體重太重的人可能會把地板踩壞,所以不好意思唷……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房產,租屋,套房,租金,台灣,房屋,房子,房東,交屋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房東怕原PO體重太重踩壞木地板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首次在外租房的原PO表示,大概知道房東會篩選房客,但還是第一次聽到租房要報體重的。他抱怨,體重太重怕走路太大聲吵到樓下還能理解,但擔心會踩壞地板「你是以為胖子都有練千斤墜嗎?如果那麼容易被踩壞,我還不敢租勒。」他好奇,大家租房子的時候,聽過房東提出什麼樣的傻眼條件。

網友紛紛留言,「遇過要查工作跟作息的,還要求要有良民證和工作證明,如果是學生還要求有學生證或在學證明」、「我也遇過,說因為2樓是頂樓加蓋木頭裝潢,怕小孩會踩壞受傷,所以不租給有小孩的」、「遇過最傻眼的租屋經驗,房東似乎是外貌協會會長,因為他說『不好意思,我只租給美女』,我當下傻住…。」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