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海盜內部「怪聲」爆球員教練內鬨 不爽有人過太爽

▲▼凱拉(Keone Kel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海盜7月底曾因違反合約內容,對凱拉禁賽2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海盜隊7月底宣布對自家右投凱拉(Keone Kela)禁賽2場,同時牛棚教練羅哈斯(Euclides Rojas)一併被禁賽。根據《The Athletic》報導,兩人的禁賽主因,直接爆出海盜內部出現「內鬨」事件。

據消息人士指稱,有幾名球員和球隊工作人員在7月底目睹了凱拉與教練發生爭執,球團立即冷凍凱拉,對他處以2場禁賽,不過海盜當時並未對外說明原因,不過球隊內部「怪聲」不斷,讓這起禁賽的真正原因也被爆了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故事這樣寫那就是這樣,我知道事實,所以我並不擔心,我不會坐在這裡試圖去證明什麼。我也不打算深入去了解,因為這對我或球隊都沒有好處。」凱拉說。

海盜原本試圖在交易大限送走凱拉,連同萊爾斯(Jordan Lyles)打包至釀酒人隊,然而最終海盜只送走了萊爾斯。而未被交易的凱拉在7月31日海盜紅人大亂鬥中,因為刻意對打者丟頭部近身球,被判處10場禁賽,是所有8人禁賽當中罰則最重的球員。

除了凱拉與教練莫拉萊斯和總教練賀多發生爭執,投手克里克(Kyle Crick)和牛棚教練羅哈斯也出現爭吵,克里克抱怨羅哈斯對明星終結者瓦茲奎茲(Felipe Vazquez)有特殊待遇,羅哈斯叫克里克不要多管閒事,導致球員不滿情緒持續升溫。據報導指出,一名球員向高層告狀,認為羅哈斯必須得到和凱拉一樣的禁賽處罰。

一名球隊內部人士也指出,瓦茲奎茲(Felipe Vazquez)在賽前熱身時時常穿著便服,而不是大聯盟規定的球隊隊服,遭致其他球員眼紅嫉妒,球員因不爽不公平待遇,爆出教練與球員之間的問題。

關鍵字: 海盜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