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直播/兄弟廖乙忠拚第3勝 桃猿冠猛留隊觀察拚首勝

2019年08月17日 01:34

▲▼中信兄弟,廖乙忠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信兄弟廖乙忠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17日在桃園再戰中信兄弟,桃猿3連勝派出洋投冠猛先發,還在尋求第1勝,桃猿也在持續觀察中。中信兄弟由本土投手廖乙忠先發,挑戰第3勝。請鎖定《ETtoday新聞雲》直播觀看。

桃猿洋投冠猛上一場出賽只投1局被7支安打、失7分,吞下來台的第1敗,洪一中表示,冠猛內容沒有很好,不少球都被打得蠻紮實,最主要問題沒有速差,滑球速度與直球速度差不多,直球大概142公里,滑球大概138公里,變化球與直球沒有太大速差,變化球角度也不算很好。

目前桃猿等新洋投來了之後,再看是不是要換人,冠猛會持續在先發輪值之中。

冠猛本季8場出賽0勝1敗、防禦率5.66,20.2局被30支安打,未被全壘打,9次三振、9次四死球,失19分有13責失。他對戰中信兄弟3戰都無勝敗,但有1次救援成功,對戰防禦率2.89。

中信兄弟本土投手廖乙忠今年6場先發,2勝3敗、防禦率5.30,37.1局被6轟在46支安打,33次三振、12次保送,23失分有22責失。

廖乙忠上一次出賽8月11日對富邦悍將8局無失分拿第2勝,差一點締造自主培訓選手完封勝紀錄,本季第2次投8局。今年對戰桃猿1場,7月13日先發4.2局失2分,無勝敗、對戰防禦率3.86。

▲▼桃猿Lamigo,冠猛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桃猿冠猛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