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混黑道好賺?過來人嘆「月收剩一半」數字嚇壞人…他:每天在泡茶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猶如電影中演的,許多人看到黑道總是拿刀拚搏,就為了地盤及利益,但如此危險的生活能夠換來高收入嗎?一名網友便提問,黑道一個月到底可以賺多少錢?沒想到竟釣到知情人士回答。

 ▲▼馬東石《極惡對決》將來台宣傳。(圖/威視提供)

 ▲網友好奇黑道一個月收入是多少錢,圖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威視提供)

有網友在論壇「mobile01」PO文發問,好奇真的當了黑道,會遇到什麼樣的危險、有什麼風險,這樣的代價每個月究竟可以換來多少的收入?另外,他也想知道詳細的工作內容是什麼。

▲▼錢,現金,鈔票,銅板,金融,債務,理財,開銷,買賣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資深黑道表示,老了月收僅剩20至25萬元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我常去那家經記,他每個月固定捐5000 一年捐6萬」、「要看做什麼,如果是賣水泥和水餃應該賺蠻多的」。豈料,該文竟釣出知情人士說,「老婆同學的老公是資深黑道的,現在工作薪資變差了,一個月剩下巔峰的一半約20-25(萬),沒有勞保、退休金,健保有沒有不知道,上次住院開刀都是老闆全額買單,沒有年終。現在的主要工作就是泡茶、算錢、聊是非,不像有風險。每年都問我的年終獎金幾個月,問了十幾年,其實看新聞就知道了,可能很羨慕我有年終獎金」。

此外,館長陳之漢也分享過自身經歷,他在27歲時混黑道,每天跟老大到處跑,隨後去當每月收入2萬元的少爺,期間不斷借錢給缺錢的小弟,搞到自己負債300多萬元;最後,當他沒錢、遇到困難時,全部人都消失,僅剩一個小弟跟在身邊,「黑社會是最現實的地方,不要對黑道有幻想,真的很難賺錢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